[豆扎flo萨][第二人称莫]一个小片段

你身处一个热闹而乏味的宴会上,这里的音乐和美食无法引起你的兴趣,光彩夺目的灯光配合五彩斑斓的服装让你视觉疲惫,香喷喷的小姐和女士们在你身旁围绕,你却苦于应对。在一这片浮躁飘动的的幻影中,你来这个宴会的唯一原因,正在不远处被那个讨厌的宫廷总管缠着。
他还是身穿那套黑色的礼服,脖颈上打着漂亮的领花。他的神色一如既往的平静,时不时点头应对着喋喋不休的总管。他今晚好像没有看到你似的,吝啬得一个眼神都没给予。
你烦躁地搓着手指。重心从左脚换到右脚
只有你知道,就在前几天你们才互诉衷肠。当时你的手抚上他被马甲裹紧的腰身,你的嘴唇从他的下巴吻到他的领花。他的眼睛燃烧着幽暗的光,那个时候,他眼里就只有你一个人。
而不是像现在,可恶的安东尼奥,残忍的安东尼奥,你真想…
这个时候他突然回过头,直勾勾地看向了你。
你赶紧转过脸去,拿起酒杯喝了一口,仿佛你没有一晚上都在惦记着他。
因此你没有看到,他眼角弯起来的弧度,和一个能融化春雪的微笑。




应该会扩写吧(摊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 )

© 杜马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